_留百

♐️ 野|生|进|化 🔥
知 识 要 点 搬 运 工
划 重 点 自 我 驱 动
⬅️ ⬆️ ↖️ ⬇️ ➡️

Chapters 6

留百有话说:

本文纯属私设,不喜勿喷!

“无心 x 萧瑟” 是雷打不动的CP 

不定期更新,谢谢🙏

.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@


       叶安世独自一人来到别墅僻静的花园长椅上,还是不习惯太过喧嚣的环境,那会让自己感到头昏脑涨,此刻叶安世已经有了一些微醺的感觉,手里还拿着半杯未喝完的葡萄酒。
  放下酒杯,叶安世从西装口袋里摸出Marlboro。
  “找打火机?”瑾仙漫步走过来,很自然地坐到叶安世旁边,将打火机递给了叶安世。叶安世并未接过打火机,只是静静地注视着瑾仙,两只眼眸像黑夜里的星辰一样璀璨,buling~buling~的。
  “噗通~噗通~”瑾仙听到自己的心跳正在急剧加速。
  看着叶安世离去,自己就不由自主地跟过来,天!不要这么深情地望着我行不行?瑾仙心里呐喊着,难道不知道自己长得很妖孽吗?
  叶安世注视着瑾仙,吹弹可破的肌肤,水汪汪的大眼睛,原本应该快乐无忧的,为何眼底会有那么多痛苦?
    兴许是酒精作祟,叶安世眼前有些迷糊,手不自觉地抚上了那张是似在嗔怪的脸,感受到叶安世掌心的温度,瑾仙压抑在心底许久的委屈一发不可收拾,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般落在了叶安世的手上,眼泪的温度沁润着叶安世的肌肤。
  “咳咳咳~”
  “侯爷果然是独具慧眼啊?”萧瑟故意提高嗓门道。瑾仙立马用力地推开还沉浸在温情中的叶安世,站起身整理一下自己的衣衫,而叶安世这才从刚刚的情境中跳转出来,这时正巧萧瑟和莫雨寂一路相谈甚欢地走过来。
  “我说萧大画家怎么转眼就没人了,原来是跑到这里独自抽烟来了。”莫雨寂打趣道。
  “是呀,抽烟就抽烟竟然还把打火机给落下了,这不辛苦瑾仙送打火机过来。”萧瑟解围道。
  叶安世摸摸头,不好意思道:“喝得有点儿多了……”
  莫雨寂也没多想,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瑾仙,心却快跳到嗓子眼儿了,此刻才算又落下去了。
  萧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为做这些事儿,看着他跟别人那么亲密自己心里竟然会隐隐作痛……
 


  “嘭!”萧瑟将昏睡的叶安世扔到了床上。
  原本莫雨寂是想让叶安世留宿在他那边,反正有客房,但是萧瑟凭借三寸不烂之舌,列举了数点不合适的理由之后,把叶安世弄到了自己家里。
  见叶安世醉成一滩烂泥,萧瑟自顾自地开衣柜换衣服,打算找干净的睡衣给叶安世换上,好不容易翻箱倒柜找到了一件大号宽松的衬衫,叶安世个子一米八五的个子,幸好还有一件衬衫可以换。
  叶安世从来没有睡过这么暖的床,似乎还有淡淡的烟草味,迷迷糊糊中叶安世感觉到有人在用热毛巾替自己擦拭,这种温暖的感觉就像小时候母亲给自己洗澡,思及此处,也许是酒精作祟,叶安世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害怕,竟痛哭起来。
  “安世!”见到蜷缩在自己床上的叶安世,萧瑟心里狠狠地抽搐了一下,扔掉手上的毛巾,一把抱住了叶安世,可这样的举动非但没有让他停止哭泣,更加变本加厉了,叶安世反手紧紧地搂住萧瑟的从未别人碰触过的腰。
  萧瑟身体一阵僵硬,自己总是与人保持着一定距离,何曾与人这么亲密过,双手抓着叶安世的身体欲推开,但最终却将其紧紧地抱在了怀里。
  大概是哭累了、亦或是酒醒了一些,叶安世清晰地感受到了来自萧瑟身体的温度,滚烫灼热,萧瑟此刻并不知叶安世清醒过来,自顾自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。
  叶安世享受着这种陌生的亲昵,舒服得不愿醒来,于是就继续紧闭着眼睛,长长的睫毛因刻意闭眼而轻微的颤动着。可惜一向精明心细的萧瑟此刻却无暇顾及这些细节。
  看着躺在自己怀里像小狗似的全无戒心的叶安世,萧瑟心里莫名的开心,这个一脸写着“生人勿近,闲人勿扰”的怪胎,萧瑟下意识地摸了摸叶安世的脸颊,这张不知道让多少女人都要嫉妒的脸就被这白痴给糟蹋了,虽然肤色不是很健康,现在就像一块还未被雕琢的璞玉,萧瑟越摸越爱不释手,就差扯下来一验真伪了。
  叶安世本来还能装装,谁曾想到这家伙是属猫的吗?竟然这样肆无忌惮地蹂躏自己的脸,故作不经意间翻了个身,悲催了,这一翻身脸正好紧贴着萧瑟肚子上。萧瑟因为心虚而心跳加速,导致小腹一涨一缩的。
  “唔~”叶安世实在演不下去了,轻微侧开身坐起来,努力地呼吸着新鲜空气。
  “你……”萧瑟看着叶安世地举动,那还不明白,顿时觉得被耍了,嘴嘟着都可以挂酱油瓶了,一副受委屈的模样,“你是不是早醒了?”
  叶安世顾不上回话连忙摆手,“少来!”萧瑟似气急败坏地推开叶安世。
  “嘭!”叶安世本就没有坐稳,顺势摔倒在地上,“擦~谋杀啊~”叶安世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跟萧瑟打打闹闹挺好的,其实叶安世原本就不是一个冷情之人,只是环境使然,此刻与萧瑟也算是熟识了,自然本性就开始流露了。
  “赶快起来!”萧瑟见叶安世做痛苦状,还以为他真的摔着碰着了,好不焦急。
  “噗~”
  “好啊!”正欲扶起叶安世的萧瑟见他笑了,愤然甩开叶安世的手,当然并没有用力地,谁知起身的时候脚没站稳,自个儿投怀送抱了。
  “噗~噗~噗~”萧瑟今天可谓囧态百出,此刻正躺在叶安世的怀里,胸脯上下剧烈的起伏着,四目相对、无言沉默。
  


  浴室里热气迷蒙,瑾仙舒服得躺在浴缸中,花洒不间断地喷洒着水,派对结束人去楼空,此刻的瑾仙有些意乱情迷,一想到花园里那突然的亲近。
  没想到活了二十年,自己竟然会无可救药的爱上只见过两面的人,而且是那样一个人。瑾仙坐起身用了地摇晃着自己的头,试图将那个人从脑海里甩掉,瑾仙,不可以!你不要忘了你的身份,你要做的事情……
  想起最疼爱自己的大哥站在自己面前,落魄的样子;想起父母家人对自己爱护;想起此刻正躺在卧室里闷头大睡的仇人,一股怒火从心底涌起,如果我现在一刀结束了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痛苦了……
  虽然身体泡在热水了,但瑾仙却觉得入坠冰窖,此刻竟是那么希望自己可以蜷缩在叶安世的怀里。
  人的情感就是这样,越是压抑越是反弹。
  瑾仙原本是被众人捧在手心里的掌上明珠、天之骄子,一夜之间家破身亡,为复仇深入虎穴与狼为伍,遇见自己惊为天人的人却要不断压抑自己的感情,如何不叫她肝肠寸断?即便不是因为她的性别,自己又凭什么去爱别人,现在自己根本就是身不由己啊,想到这样瑾仙突然间发现自己早已身在地狱,而他就像一个天使。
  “我该怎么办?”瑾仙裹上浴袍站在了阳台上,点燃了一根香烟,望着布满繁星的夜空陷入了深深地矛盾之中。


  萧瑟只感觉到浑身软软的,一点儿都使不上劲儿,此刻自己正叠压在叶安世身上,脸正好贴在叶安世的紧实光滑的胸口上,因此萧瑟能非常清晰地感觉到叶安世异于常人频率的心跳,充满年轻的活力,其实此刻的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  但似乎两人都不愿打破此刻的和谐,粗重的呼吸声在此刻听起来竟是那么摄人心魄。叶安世稍微挪动了一下身体有些僵硬发麻的身体,因为叶安世太瘦了所以骨头搁着痛,萧瑟又是全部重要压在自己身上。
  原本一切都很平静,叶安世这一动就打破平衡,像火山爆发一般将两人最后的矜持融化。
  一切都变得那么不真实,只有最原始的欲望,两个心紧紧地贴在一起。
  叶安世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,原来男人的嘴唇可以这么有魔力,逐寸吻过的地方被点燃,似乎每一个毛孔被唤醒,感受着从未有过的刺激,而自己此刻只能本能地抱住这个人。
  萧瑟也是小心翼翼的,而叶安世则是白痴一个,萧瑟还要自己故作不经意地引导,不过叶安世天赋很好,一学就会,这也让萧瑟的尴尬少了些许。
  真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这小冤家,这辈子来讨债的,我好歹也是一位正经大帅哥,从来都是别人主动来搭讪我,何曾有过我主动的时候,萧瑟想到。
  感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快乐,叶安世感觉以前的自己都白活了,虽然他在试图引导自己,但是看起来也是非常生涩,心里莫名开心。
  两个年轻的身体交织着,两个人都小心翼翼地照顾好彼此的感受,昏暗的灯光为这一刻增添的一抹旖旎,情不自禁的喘息声让彼此亲密无间,房间里春色无限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